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兰五负周蜜下场“梨花带雨” 自评败因不提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展开第三日的角逐。在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卢兰在苦战三局后,以1比2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周蜜,无缘四强。后者也实现了对卢兰的五连胜。

  走下赛场,卢兰红了眼眶。来到混合采访区,委屈的泪水终于得到了释放,卢兰一次次将脸埋进白色的毛巾中,啜泣了起来。这已是卢兰第五次输给了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了,她直言自己心中“有一道坎”。

  第一局,卢兰以21比10赢得有些轻松,但是接下来却陷入了被动状态。仿佛是一道魔咒,卢兰已经是今年第四次负于周蜜,去年的泰国公开赛上也曾经输给对方。“在心里有道坎吧,每次面对她时就不能正常发挥……每一次我都想打好。”第二局,第三局卢兰分别以13比21,14比21再次败在了老对手周蜜的拍下,“比赛打得很艰苦。”

  细心的观众注意到在比赛期间,卢兰曾一度中断比赛在场边进行紧急处理,卢兰告诉记者,“再接一个吊球的时候,腿撇了一下。”但她并没有把失利的缘故归结到意外受伤上,“不是因为受伤而是水平上有差距。”大家都不忍心再拷问梨花带雨的卢兰,也许这时她需要更多独处的时间冷静地想想,下一次如果还是周蜜,她该怎么做?(何霞 发自常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