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禁药专家贴身监控阿姆斯特朗 费用将由新东家承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28  体坛周报

  由于曾被爆服用过违禁药物,“车神”阿姆斯特朗的复出也难逃世人的猜疑。虽然口头上,阿姆斯特朗变现得很无助,“总是会有问题,有人怀疑我。我理解,但我不在乎”,但落实到行动上,“车神”却一点都不敢含糊,他邀请了美国著名的反兴奋剂专家唐·卡特林博士来对自己进行监控,以证明“真正的清白”。

  24日,卡特林博士也一同阿姆斯特朗出席了他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卡特林博士将领导实施一个阿姆斯特朗的个人反兴奋剂项目。为了证明阿姆斯特朗的清白,卡特林将不定期的对其进行检测,监控他的各项生物指标。之后,卡特林博士还会将这些数据全部公布在互联网上,随时供公众审查。而阿姆斯特朗本人也做出了承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都将随时配合卡特林进行检测。

  “我将检测我所能检测的各项指标,”卡特林博士说,“虽然有些人仍然说我是被阿姆斯特朗雇佣为其效力,但我自己把这份工作看作是一次绝佳的研究机会。这是一个大项目,而且这个项目因为对象的特殊也变得格外重要。”不过,卡特林也表示,这个个人反兴奋剂监管项目并不能百分百的保证阿姆斯特朗的清白,“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指示剂”。

  卡特林博士是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奥运分析实验室的领头人,目前是一家反兴奋剂机构的首席科学家,在反兴奋剂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而阿姆斯特朗本人也是对卡特林评价颇高,称其是“绝对可以信任的人”。据悉,卡特林此次研究项目的费用将由阿姆斯特朗的新东家阿斯塔纳车队支付,而项目将在卡特林做好准备的情况下尽快进行。 ★小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阿姆斯特朗正式复出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