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伏明霞梁锦松携手献爱心 筹四千万助灾区重建家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9月19日,原香港财政司司长、现任国际小母牛组织香港分会董事局主席的梁锦松携爱妻——小母牛组织爱心大使伏明霞等一行人,考察广元市。伏明霞夫妇拟筹资4000多万元帮助灾区重建。

  梁锦松穿着白绿相间的“小母牛”公益T恤,和蔼斯文,生完孩子不到半年的伏明霞扎着秀发,身着黑色“小母牛”公益T恤和牛仔裤,一脸笑意。他们一出现就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夹道欢迎,不少家庭举家出动。据悉,梁锦松夫妇此行将被TVB电视台摄制组拍摄成专题片,该片拟于11月份播出。小母牛组织期望以此号召香港各界捐款,以实施这些灾后重建项目,帮助受灾农户重建美好家园。据透露,按照计划,他们的目标是筹集资金6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000多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