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车王回来新车王要走 阿姆斯特朗回归不被一人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9:12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杨萌)

  七届环法总冠军阿姆斯特朗的复出受到全世界的关注,但他的队友似乎并不欢迎他回来。就在阿姆斯特朗刚刚向媒体表示自己会加盟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车队之后,车队现任头号车手康塔多就威胁说,如果阿姆斯特朗来他就要离开车队。

  康塔多当年是阿姆斯特朗在美国探索频道车队时的队友,他还曾经表示过阿姆斯特朗是自己的偶像。车王退役之后,康塔多赢得了2007年环法大赛的总冠军,并因此被称为是阿姆斯特朗的接班人。康塔多在本赛季赢得了环意赛和环西赛两大赛事的冠军,因此他认为自己有足够的资格当车队的一号车手。“我认为我有足够的权力成为车队领袖,而不是需要与别人竞争这一位置。”康塔多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如果阿姆斯特朗加盟我们车队,他会成为一号车手,我就会因此而受到伤害。”

  在各支自行车队中,一号车手通常是车队战术的核心,其他人经常要为了力保一号车手而做出牺牲。因此,好不容易走出阿姆斯特朗光环的康塔多当然不愿意再回到老车王的笼罩之下。康塔多透露,虽然他与阿斯塔纳车队的合约签到了2010年,但他已经收到了其他几支车队的邀请函。尽管阿姆斯特朗表示很希望能和康塔多再次成为队友,但现在看来新老车王的融洽相处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阿斯塔纳车队要费一番脑筋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阿姆斯特朗正式复出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