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缶”亮相朝阳公园 免费供市民展示拍照留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0:44  竞报

  竞报讯(记者陈琳)昨天,10个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亮相的“缶”,被运往朝阳公园万人广场。“十一”黄金周期间,这批“奥运缶”将免费向市民展示,供市民拍照留念。

  “这是今天我们特意从奥组委借来的,是为了让北京市民近距离感受奥运,它们也将成为今年朝阳国际旅游节的最大亮点。”据朝阳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奥运缶”,今年旅游节上,还有北京奥运会参赛国国旗阵、奥运五环等奥运元素,将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奥运氛围。

  另据了解,“十一”节前,朝阳区推出了包括场馆景观游、文化体验游、休闲购物游等在内的8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市民今起就可报名去感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