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花桩拳16进8:冯刚/韩殿威/王纪国/武龙水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康龙武林大会”本周进入第五周16进8A组比赛阶段,本周又有4场精彩激烈比赛上演,最终冯刚、韩殿威、王纪国、武龙水率先晋级全国8强。

  第一场比赛由刘飞对阵冯刚,冯刚发挥了擅长的摔法,抱摔、切别摔、过肩摔都有所展现,刘飞在第三回合也运用了三连锤的技法,比较漂亮。但总体双方都显得比较紧张,最终冯刚有惊无险的进入8强。第二场比赛由韩殿威对李迎春。上周韩殿威轻松战胜了弟弟韩殿礼,本周遇见力量很好的李迎春,则显得困难了很多,最终仅仅依靠微弱的点数优势艰难过关。第三场比赛由王纪国对阵尹雪水,尹雪水在上周上演逆转好戏,但是面对实力悍将,上届梅花桩拳四强选手王纪国,尹雪水显然办法不多,虽然也有一定攻势,但由于实力上还是有所差距,最终没能继续逆转成功,王纪国也成果锁定全国8强。最后一场比赛由得冠热门武龙水对阵李建光,由于实力上差距较大,武龙水这场打的游刃有余,犹如他的个人表演赛一般,摔法、腿法运用自如。而对手李建光则越来越急躁,战术也不合理,和武龙水硬拼。最终武龙水完胜对手,毫无悬念的进入年终8强。

  下周将进行16进8阶段B组比赛,赵延刚、郭立周、赵云龙、刘卫信、石瑞杰、赵飞龙、宋春胜和许树良悉数登场,争夺最后4个进军年度8强的名额,比赛必将精彩、刺激,广大观众不容错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