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满贯得主拒与阿姆斯特朗共作战:他来我就可能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说阿姆斯特朗的复出会拯救岌岌可危的环法,但是似乎有这么一个人并不“欢迎”他的复出,他就是2007年环法大赛冠军西班牙选手康塔德。

  24岁的康塔德07年赢得了职业生涯首个环法冠军,早前又将意大利自行车赛冠军揽入怀中,不久前在马德里,他又加冕西班牙自行车赛的冠军,康塔德成功实现环法、环意和环西三大自行车赛的冠军大满贯,这也是历史上第五个荣获此殊荣的车手,并且也是西班牙车手第一人。15个月的时间他完成了车王阿姆斯特朗都无法做到的事情。这也成为了他骄傲的资本,日前他透露,如果阿姆斯特朗回到他所在的阿斯塔纳车队,那么他很有可能会选择退出。

  阿姆斯特朗宣布重返赛场,并且向着第八个环法冠军发起冲击的时候,车迷都为之叫好,如果他加入了阿斯塔纳车队,那么就将和康塔德成为队友并肩作战。“确实挺复杂的,我觉得我已经有实力成为车队的领军人物。而阿姆斯特朗的加入会让形式变得复杂,车队很有可能把他摆在第一位考虑,这难免会伤害到我。”康塔德直言道。

  37岁的阿姆斯特朗早前发布了一个震惊车坛的消息,那就是他即将回归环法大赛。这个时候,阿斯塔纳车队老板布鲁尼尔,也就是之前美国邮政探索频道的主管向外界表示,他不允许阿姆斯特朗加入别的车队,言下之意,只有阿斯塔纳才是阿姆斯特朗唯一的选择。

  阿姆斯特朗选择今天召开发布会公布他的新计划,而他未来的队友却对他的到来不那么欢迎。康塔德表示;“我想看看他说什么再做决定,当然我也不想离开,因为我2010年合约才到期,但是我已经收到其他一些不错的车队的邀请了。”康塔德显然是再向车队施压,毕竟谁都想做车队的头号车手,而康塔德也绝对有这个实力。(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阿姆斯特朗正式复出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康塔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