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奥运冠军到北川慰问 将向北川中学捐赠4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舒强)上周六,中国乒乓球队的奥运冠军们,在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的带领下,从北京直飞绵阳,到北川地震灾区慰问、悼念。国乒奥运冠军团还来到北川中学新校区慰问,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宣布,国乒将向北川中学捐赠400万元现金和一批体育器材。

  国乒奥运冠军团已于昨日中午返回北京。本周,国乒男队将出征在比利时进行的男乒世界杯。王皓马龙将代表中国队出战,川乒主力、中国香港选手李静也将参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