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1岁高龄要挑战四大无人区 希斯特开始适应性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20:42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9月19日电(记者刘钢)著名的极限运动挑战者奥地利人希斯特19日在维也纳宣布,他将参加定于2009年2月举行的“四大无人区杯”马拉松挑战。

  这次极限马拉松将穿行智利北部的阿塔卡马沙漠、非洲的撒哈拉沙漠、中国戈壁滩和越南的胡志明小道四大无人区,每段行程250公里。

  为了适应届时将遇到的炎热、风沙和饥渴,这位41岁的极限运动挑战者准备先于今年11月横穿550公里的西奈半岛,进行适应性训练。他说,即将挑战四大无人区长跑“对我而言不仅仅只是一次体能的超级考验和对装备的综合测试,而且也是一次在那种独特自然环境中的极好挑战”。

  希斯特生于1967年5月12日,现住在奥地利南部的施泰尔马克州,有两个孩子。这位著名的极限运动挑战者曾跑步穿越过喜马拉雅山,征服过巴西的亚马孙地区,也曾于2007年12月创造了20个小时只身在南极雪原长跑100公里的世界纪录。(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希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