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千多残奥贵宾昨集中出境 边检手续不到20秒就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24  北京晨报
三千多残奥贵宾昨集中出境边检手续不到20秒就过关



  晨报讯(记者 郝涛 张硕)昨日,首都机场迎来残奥运动员出境高峰,截至昨日17时,已有3236名残奥大家庭成员出境。

  昨日9时,记者在边检出境大厅看到,不少残奥运动员都是满载而归,胸前挂着黄灿灿的金牌。北京边检开通的10条残奥通道上,民警面带微笑为各国运动员办理边检手续,平均不到20秒就能验放一人,远远快于北京边检关于“正常情况下验放一名旅客不超过45秒”的对外承诺。对于不便传递证件的残障人员,边检民警都主动站立起身,接取护照、证件。

  记者还了解到,首都机场海关监管验放小组昨天正式入驻残奥村,运动员可直接在村内办理通关手续。此外,北京海关还在T2和T3航站楼外设立值机柜台,使残奥运动员一到达机场马上就能办理托运行李的通关手续,最大限度满足残奥代表团的需要。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