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北京奥运是高水平盛会 索契冬奥会应借鉴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18日电(记者高帆)俄罗斯总理普京18日说,北京奥运会是一届高水平的体育盛会,应将其经验和做法用于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季奥运会。

  据俄塔社报道,普京当天在俄罗斯体育委员会主席团会议上说,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给索契冬奥会的准备工作带来了很多新的启示,北京奥运会经验应该在充分研究、分析的基础上加以吸收和应用。他说:“中国同行们做了很多工作,北京奥运会是一届高水平的体育盛会。”

  2007年7月,俄罗斯黑海沿岸城市索契在国际奥委会全会表决中赢得2014年冬奥会主办权。这将是俄罗斯历史上首次承办冬奥会。(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普京 奥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