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市长接过残奥会会旗 新的历史性时刻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在盛大的北京2008残奥会闭幕式上,伦敦在交接展示环节献上美妙绝伦的表演,庆祝伦敦2012年残奥会倒计时的到来。

  今天,在伦敦市市长Boris Johnson接过残奥会会旗之后将进入到伦敦八分钟交接展示环节。 60年前,第一个为残疾运动员举办的体育项目就在离伦敦不远的Stoke Mandeville 举行。第一次,奥组委围绕同一个主题讲述了一个故事,这个故事是在两个交接仪式上分成两部分讲述的。残奥会上的展示展现了年轻演员的风采,突出了文化与体育之间的密切联系。交接仪式上突出展现了一系列美妙绝伦、独具创新的舞蹈动作、音乐瞬间以及具有代表性的标志,表明伦敦成为下一届残奥会的主办城市。这些标志中包括众所周之的伦敦大巴。

  在奥运会交接仪式上,大巴象征从北京到伦敦的旅行。而在残奥会闭幕式上,大巴象征着从北京返回伦敦的旅行。当大巴驶出会场时,大巴传统的红色车身增添了醒目的伦敦2012残奥会的标志图案。此外,英国各地数百万的年轻人为庆祝残奥会交接仪式还举办了以残奥会为中心的一系列活动。

  伦敦2012已经提供了学习材料帮助各中学和学院共同庆祝伦敦奥运会的到来。超过 5,000所的中学参与到各种不同的活动中。全国欢庆的场面使得年轻人第一次感受到了伦敦2012全国教育计划活动的鼓舞,这一教育计划的名称是“预备开始”,并将于9月18日正式启动。英国也设置了一系列的直播点,例如伦敦特拉法尔加广场,每处都配有大屏幕直播闭幕式的盛况。

  (新体)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