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专用车道20日前陆续撤除 地铁恢复正常运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5: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江静)市交管局昨天表示,从昨天24时起至9月20日24时,残奥会专用车道将陆续撤除。在同时设有残奥会专用车道和公交专用道的路段,将不再允许社会车辆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

  9月17日24时撤除的8条专用道分别是:由钟楼北桥经北二环路至西直门桥;由西直门桥经西外大街、中关村南大街至北理工东门路口;由保福寺桥经北四环路至万泉河桥;由万泉河桥经万泉河路至苏州桥;由科荟路林萃路口经科荟路、学清路、学院路至成府路东口;成府路东口至成府路西口;由八达岭高速路15出口经昌平南环路、龙水路至东关环岛;京承高速路来广营桥至望和桥。

  9月19日24时撤除由上清桥经八达岭高速路至16出口专用道,其他的于9月20日24时撤除。

  据介绍,自8月28日启用残奥会专用车道以来,为确保残奥会运动员、官员、媒体记者“安全、准点”到达场馆,参加赛事提供了重要保障。在此,交管部门对全体市民支持残奥会,配合相关措施表示感谢。RJ210

  又讯(记者童曙泉)记者昨天从地铁运营公司获悉,18日至21日,本市地铁1号线、2号线、八通线、13号线、5号线和10号线恢复正常时间运营。

  此外,根据有关部门安排,18日至21日为奥林匹克公园区的静园阶段。因此20日之前,地铁8号线(奥运支线)各站仍是“有限开放”,持奥运相关免费证件的乘客,将仍可以继续免费乘坐地铁8号线,普通乘客暂时还不能乘坐。9月21日当天,8号线将实行全封闭,不对外运营。

  21日以后各线地铁运营时间,地铁部门将另行公布。RJ061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