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赛卢兰王仪涵完胜进8强 王琳惨遭拉斯姆森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5:15  新浪体育
日本赛卢兰王仪涵完胜进8强王琳惨遭拉斯姆森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08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正赛第二日角逐。在女单1/8决赛中,中国选手卢兰与王仪涵状态神勇,双双以2比0击败各自对手,携手闯入1/4决赛。王琳则在首局21比10大胜的情况下惨遭丹麦悍将拉斯姆森逆转。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卢兰此轮对阵日本选手今别府香里。首局,卢兰一改首轮的慢热状态,在开局便以3比0先发制人。随着比赛的深入,今别府香里逐渐适应了场上的节奏,并很快将比分追近至5比6。眼见领先优势缩小,卢兰及时稳住阵脚,随即连得8分,以14比5确立领先地位。在随后的比赛中,卢兰稳扎稳打,以21比7先胜一局。第二局,一局在手的卢兰信心十足,其先是以11比5领先进入中局的休息阶段,而后再接再厉,以21比8取胜该局。2比0,卢兰在淘汰对手后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卢兰将遭遇北京奥运会铜牌争夺战中战胜自己的印尼选手尤莉安蒂。后者在1/8决赛中与5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苦战三局,最终以2比1胜出。三局的比分为18比21,21比13和21比6。

  继首轮仅用时27分钟便以2比0速胜泰国选手波萨那后,06年世界杯冠军王仪涵此轮再度表现上佳。面对8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王仪涵牢牢地控制住场上的节奏,在26分钟内以21比12和21比7直落两局战胜对手,跻身八强。在1/4决赛中,王仪涵将对阵首轮战胜朱琳的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

  王琳此轮面对的是二号种子、中国女单头号对手拉斯姆森。首局,王琳打得顺风顺水,以21比10胜出。第二局,拉斯姆森逐渐显示了其力量的威力,以21比11扳回一局。在决胜局中,拉斯姆森一度以16比11领跑。背水一战的王琳索性放手一搏,平和的心态帮助她将比分迫近至15比16。遗憾的是,王琳最终还是未能上演翻盘一幕,以18比21再负一局。1比2,王琳痛失好局,止步于16强。在1/4决赛中,拉斯姆森将对垒中国香港名将王晨。后者因十运会女单冠军蒋燕皎脚伤弃权,不战而胜,晋级八强。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7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周蜜以2比0战胜一位日本选手,获得一张1/4决赛的入场券。两局的比分为21比13和21比12。在下一轮中,周蜜将与韩国选手黄慧渊展开对决。

  (正天)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卢兰 王仪涵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