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园园:这次的退出是为了明年更好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小受武侠小说、武侠影视影响的我们,印象里的武林人士都是风度偏偏,长相或有杀气,或风流潇洒。初次听到刘园园这个听起来很女人的名字,就产生了好奇,这将是武林大会选手中怎样的一位武林侠客呢。

  “对面那个坐在第一排的胖胖的那个就是刘园园”,一个观众指着选手席上的身材魁梧的人说。如果脱了带着武字的衣服,有人说他是武侠人士,打死我也是不信的。然而,事实上,他就是选手中的一位。尽管此时的比赛还没有开始,他已经岿然不动地坐在那儿了。似乎在等待一场武林高手的决战,8进4,谁说不是高手的对决呢?“我因为第一场比赛受伤就退场了,但我希望能从高手的比赛中学习他们的东西。”刘园园告诉我,除了他在医院的时间,他几乎观看了这次梅花桩拳的所有比赛。

  据了解,刘园园参加比赛之前腰部有伤。当笔者问他情况如何时,他说:“现在好多了。练武的过程中受伤是很正常的事,系统科学的训练很重要。我就是有一次训练的时候,不得当,一时的疏忽致使自己受伤。”

  当谈到自己在赛场的感觉时,“上台的时候有些紧张,之后打起来就不紧张了。但在第一场的时候,对手无意打到了我受伤的腰,比较遗憾没能展示自己更多的武艺就退场了。”

  练了两年多武术的他,谈到家人的支持时,感到无比的欣慰。末了,刘园园信心十足地说:“下次还有机会,这次的退出是为了明年更好的比赛,争取明年进四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