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阵亲兄弟打仗父子兵 韩家亲兄弟擂台争输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是康龙武林大会32强进16的最后一场比赛,争夺最后四张入场卷的比赛更加激烈。

  不知观众是否记得上届梅花桩拳宋启振和宋守振之间的一场兄弟大战。本届比赛,又一场兄弟大战在韩殿威和韩殿礼之间展开!

  弟弟韩殿礼在一开场就被韩殿威重重摔倒在地,韩殿礼翻身爬起,脸上浮现出惊异的表情仿佛在说“哥!是我!你亲弟!”刚刚爬起的弟弟韩殿礼,还没缓过神,就又被哥哥韩殿威以同样的摔法——拉肩摔,再次摔倒在地。再次爬起的韩殿礼,开始一味地猛攻,也开始大量使用腿法和擒拿技法。但不是被韩殿威抱腿摔,就是被反擒拿失分。第一局就在一边倒的局面里结束了。

  第二局开始,弟弟韩殿礼越发急躁,猛冲猛打,但几乎毫无效果。反而让哥哥韩殿威一次次地抓住机会,频频使用摔法,拉肩摔,背口袋每次都使用得干脆利索,效果明显。这一局,韩殿威的拳法也得以发挥。一个梅花桩拳的传统技法一手管三拳,用的得心应手。到了第三局,哥哥韩殿威利用灵活的步伐,抓住每一次时机,使体力大大下降的弟弟韩殿礼,无处可逃。被哥哥如训练用的沙袋一样,轻松使出各种招法。

  最终,技法纯熟的哥哥韩殿威轻松战胜弟弟韩殿礼,晋级16强。

  比赛结束后,兄弟二人又抱在了一起,还是自家亲兄弟!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