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病故周帅回家料理后事 李焕宁率队出征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1: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舒强)本来即将带队出征亚洲杯,但周二哥却在出征前一天得到了一个噩耗。16日,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的母亲因病去世,周建安当天返回老家忠县料理后事。昨日下午,中国男排奔赴泰国,参加即将开战的首届男排亚洲杯赛,国家青年队主教练李焕宁担任临时主教练。

  2006年春节,周建安的母亲朱仕彬被查出患有肺癌。今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当天,周妈妈病情突然加重,一度处于昏迷状态。经过医院抢救,周妈妈的病情稍微稳定。周建安在带队打完奥运会最后一场比赛后,没有参加闭幕式就立即返回重庆,照看母亲。

  9月初,周建安又返回北京带队备战即将于月底开始的亚洲杯。9月16日上午,正在带队训练的周建安接到家人打来的电话,被告之母亲刚刚病故。周建安立即向队里请假。当晚7时许,周建安就回到了老家。

  四川排球管理中心主任黄锋已经于昨日下午赶到周家慰问,黄锋说:“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周指导付出了很多很多,可以说他为我们国家的男排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对于周指导母亲的病逝,我们表示深切的哀掉。”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建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