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万件奥运物资打包拍卖 咖啡桌椅增值率6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9:5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冯一萌)原定于本月9日拍卖的北交所首批奥运物资因物资数量过大,延至今日下午14时进行。昨日,记者从中鸿信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处获悉,今日拍卖的奥运物资包括家具、电器等,均来自北京奥运媒体村,总计7万余件奥运物资将拆成18个包裹“集体”出售,比原定的16个包裹多出2个,这批奥运物资全部折价拍卖,根据奥组委给出的参考价,这些物资至少打了对折。

  中鸿信执行董事申艳彬透露,由于此次拍卖物资有提取时间和运输方面的限制,确定将按照楼层或者楼栋打包拍卖,每个包裹中都有床、床垫、写字台、衣柜等一整套东西。这批奥运物资数量为7万余件,打成18个包裹,其中最大的包裹内有物资5000件左右,最小的包裹内只有1000余件。

  此外,该工作人员还透露,截至昨日晚7点,已有近20名竞拍者缴纳了保证金。但记者了解到,拍卖价格尚需在今日拍卖现场揭晓,奥组委会在拍卖现场拿给拍卖师一个封有密封函的信封,里面会有每个标的物的起拍价,标的物起拍价以拍卖师现场公布为准。

  回放

  咖啡桌椅增值率600%

  今年8月5日,首批奥运资产拍卖,北京奥申委所用的一批家具和家电以3900元的评估价格起拍,最终以23000元的价格成交,增值率高达490%。

  9月9日,由嘉禾拍卖公司拍卖的1800余件奥运物资中,1号标的(8台电冰柜)以3600元价格起拍,经过24轮竞价,以6200元成交,增值率72.22%。2号标的(40把咖啡椅和10张咖啡桌)以800元起拍,在28轮竞价后,成交价6100元,增值率高达662.5%。由于包含资产数目巨大,3号标的(主要为桌椅衣柜)起拍价10万元,4次竞价后,以12万元成交,增值率仅为20%。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