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残奥代表团18日返港 曾荫权赞健儿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17日表扬香港代表队,在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赛事中表现出色。

  轮椅击剑选手许赞红,17日在男子个人佩剑B级项目,再为香港夺得1面银牌。香港队在本届已完成所有赛事,一共取得11面奖牌,包括5面金牌、3面银牌及3面铜牌。

  曾荫权表示,运动员以坚毅不屈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和挑战,方能赢取奖牌。所有港队成员都在比赛中悉力以赴、尽展所能。香港市民以他们为荣,并为他们的成就而骄傲。

  香港代表团18日返港,曾荫权将出席欢迎仪式,并向运动员颁发表扬状。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