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残奥结束后有关公园不再作为游行示威场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北京奥组委安保部负责人刘绍武17日在就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安保工作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奥运会、残奥会结束后,世界公园等三个公园不再作为集会游行示威的指定场所。

  刘绍武介绍说,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借鉴国际大型活动和会议举办地的通行做法,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主管机关把世界公园等三个公园作为经批准的集会游行示威的场所。据我了解,在此期间,主管机关受理了一些国内外人士提出的集会游行示威申请。除个别申请内容属于我国法律禁止外,其他大部分申请均属于要求解决具体问题,主管机关依法履行协商程序,经有关部门与申请人协商,所涉及的具体问题均得到妥善处置,申请人主动放弃申请。

  刘绍武说,据主管机关介绍,奥运会、残奥会结束后,世界公园等三个公园不再作为集会游行示威的指定场所。今后,主管机关仍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及其《实施条例》的规定,受理相关申请。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