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脱维亚一冰球队守门员遇袭 被打成重伤无生命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7:01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9月17日电(记者杨德洪)据当地媒体17日报道,拉脱维亚里加迪纳莫冰球队守门员马萨利斯基斯日前遭到不明身份者袭击。

  据报道,15日夜晚,在一连数日紧张的比赛之后,里加迪纳莫队全体队员决定集体外出就餐。在就餐结束后回家的路上,马萨利斯基斯遭到了5到6人的团伙袭击,结果被打成重伤。据里加创伤医院介绍,目前马萨利斯基斯病情稳定,不会有生命危险,但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估计要等3个月后他才能重返训练场。

  目前警方已开始着手调查此案。由于马萨利斯基斯数月内不能参赛,目前俱乐部已开始着手寻找新的守门员。马萨利斯基斯受伤前正代表里加迪纳莫队参加由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拉脱维亚共24支球队参加的洲际冰球联赛,是该队的主力门将。(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