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仲满明日大婚 婚礼细节新郎竟不知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5:49  现代快报
奥运冠军仲满明日大婚婚礼细节新郎竟不知情(图)

仲满和妻子武宗文

  明晚仲满在紫金山庄迎娶佳人,请了几桌宾客,新郎不清楚

  天造地设的一对新人

  北京奥运会上的惊世一剑,使得江苏小伙仲满一下子变成了明星。从夺冠那一刻起,仲满已数不清自己出现在闪光灯下的次数了。对于仲满来说,无论哪一次的出镜都不会像明晚那样令他期待——2008年9月19日的晚上,仲满将在南京的紫金山庄迎娶他的新娘。

  本想设宴金陵饭店

  仲满和他的妻子武宗文早已决定9月19日携手走上红地毯。“仲满答应过在我30岁之前把我娶过门,但后来想想奥运会之后有时间,就决定把仪式办了。”武宗文表示,之前仲满和武宗文已领过结婚证,由于仲满备战奥运,无暇筹备婚礼。

  奥运会夺冠,让仲满一下子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他们计划中的婚礼也成为大家谈论的焦点,“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就想能把仪式搞得隆重、热闹一点。”仲满告诉记者。据记者之前掌握的情况,仲满和武宗文的婚礼原打算在金陵饭店举行,但昨天仲满透露 ,婚宴地点改到了紫金山庄,“金陵饭店那天正好有活动,腾不出地方,后来就放到紫金山庄了,其实紫金山庄也是金陵饭店负责管理的,所以也无所谓了。”

  宾客名单伤透了神

  记者昨天拨通仲满电话时,电话那头传来仲满不停和身边的人讨论的声音,他告诉记者,只剩下最后两天了,有很多琐碎的事情还需要准备。

  最让仲满头疼的是宴请宾客的名单,“不瞒你说,直到现在为止,我自己连婚宴一共要摆多少桌都没有一个准确的数字。”仲满告诉记者,他没想到婚礼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度,所以宴请宾客的名单也是调了又调,“直到现在还有不少宾客无法确定能否出席,我们也没有仔细统计人数,至于最终确定摆多少桌,可能得到最后一刻才能确定了。”

  婚礼细节还不知情

  这几年来,江苏体育界有好几位明星举办了婚礼,婚礼也很有特色,体现出他们运动员的身份,例如刘永的婚礼上羽毛球的元素随处可见,而孙玥的婚礼上则出现了排球。那么仲满的婚礼上会不会出现击剑的元素呢?仲满笑了笑说道,“说实话,关于婚礼很多细节,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

  仲满说,由于奥运会后到处去参加活动,所以婚礼的绝大多数内容都是由自己的妻子去筹办的,“我主要就是这几天开始做了不少比较琐碎的事情,至于婚礼的主题之类的,我还真说不上来。”快报记者 陶晶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仲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