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辆奥运服务车今拍卖 起拍价将低于市场价3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1:53  京华时报

  昨天,记者从北京美瀚北汽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获悉,13辆PQ牌照奥运服务车将于今天在北京京南汽车城进行带牌拍卖,起拍价将低于市场价3万左右。这批车拍卖之后将保留自带的PQ车牌。

  此次拍卖的车为2008年出厂,几近新车,保养良好,司机经过奥组委的严格挑选和培训机制产生,车辆上牌时间在3个月左右,并已缴纳购置税和保险,享受上海大众2年或6万公里质保承诺。

  这批PQ牌照车总计13辆,分别包括2辆迈腾1.8TSI手自一体型、7辆领驭1.8T自动豪华型和4辆2.0自动挡标准型。迈腾和领驭分别在奥运期间服务于T1车队和T2车队,奥运期间作为国际奥委会各下属委员会成员的行政用车和代表团用车。

  北京美瀚北汽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李长虹表示,之前该公司到车管所办理相关手续时,发现并没有明文规定这批车必须撤掉PQ牌照,因此9月10日首批拍卖车的PQ牌照被保留下来,此次所有拍卖车辆PQ牌照奥运服务用车也会继续保留原有车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