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芳雨中蝉联百米后冠 喜欢跑起来像飞似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9:28  中国体育报

  9月16日晚,中国姑娘王芳踩着水花,成功卫冕T36级百米冠军,这也是她在北京残奥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鸟巢”16日晚迎来本届残奥会最后一个“晚场”,也迎来了一场阵雨,女子T36级100米决赛就在大雨倾盆中发枪。第5道的王芳从一起跑就领先不少,她踩着水花,逐渐把优势拉大。当她冲过终点时,一个新世界纪录诞生了——13秒82,领先亚军1秒18。

  “下雨对我来说影响并不大,我尽量避免摔倒,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她说。

  在此前的女子200米决赛中,王芳就以巨大的优势赢得了冠军。而在上一届雅典残奥会上,她就获得了这两个项目的金牌。收获四金之后,25岁的她也表示将继续训练下去,不仅为比赛,还为了让身体康复,同时也让她快乐,“跑起来就像飞似的,我喜欢那种感觉。”她笑着告诉记者。

  在当晚的比赛中,虽然一度下大雨,但并没有影响比赛进程,观众们的热情丝毫未减。动感的音乐响彻“鸟巢”内外,人浪此起彼伏,齐声高喊的“加油”声让全场恰如一场盛大的聚会。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