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男团M9-10级决赛:中国3比0完胜西班牙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23: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今晚19时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北京残奥会乒乓球男子团体M9-10级的决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西班牙队获得该项目金牌,这枚金牌也是本届残奥会乒乓球项目上产生的最后一枚金牌。

  在昨天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了法国,和在半决赛中战胜捷克的西班牙队争夺这枚金牌。由于中国队的葛杨和马麟是北京残奥会乒乓球单打项目该级别的冠亚军,所以中国队在整体实力上明显高于对手。

  中国队第1个出场的是马麟,他是本届残奥会的单打亚军,他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何塞.曼努埃尔.鲁伊斯。马麟的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对手在第1局就以7:11战胜了他。之后的两局马麟以11:8和11:7连得两分。第4局马麟有所放松,被对手以11:4扳回1局,两人的比分战成2-2平。在决胜局中,双发打得难分难解,马麟在关键时刻没有手软,以12:10获得最后的胜利,为中国队先得1分。

  第2场由残奥会冠军葛杨对阵豪尔赫.卡多纳,由于对手实力偏弱,葛杨以11:5、13:11和11:连下3局,获得了第2场比赛的胜利。

  之后的双打中国队也赢得没有任何悬念,马麟和葛杨的组合凭借着3:1的局分战胜了何塞.曼努埃尔.鲁伊斯和豪尔赫.卡多纳的组合,4局的比分为6:11、14:12、11:3和11:8。中国队在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获得了本届残奥会乒乓球项目上的最后1枚金牌。

  铜牌争夺的决赛在法国和捷克队之间展开,法国队耗时1小时07分以3:1战胜了捷克队,获得铜牌。至此,北京残奥会乒乓球项目的所有比赛均已结束,中国队取得了13金6银3铜的佳绩。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