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100米T36级:冠军王芳很想飞 辛普森伦敦再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20: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丁淑丁)北京残奥会田径女子100米T36级的决赛今晚在国家体育场结束了奖牌的争夺,最终中国选手王芳以13秒82摘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第2名的德国选手克劳迪娅·尼科莱齐克近2秒。英国选手黑兹尔·辛普森获得铜牌。三人赛后出新了新闻发布会。

  王芳:跑步在于我,就像飞似的,我喜欢那种感觉。

  克劳迪娅:能够获得两枚银牌已经超过预期。

  辛普森:伦敦将会是最后一次参加残奥会,之后我将退役。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