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乒球夺银:中国应该获胜 观众和以前见到的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5:3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于红立)北京大学体育馆16日上午结束了残奥会乒乓球F4-5级决赛,拼尽全力的德国队仍没能阻止中国队夺冠的脚步,以1:3负于中国夺得银牌。赛后,德国队教练和队员对中国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现场观众给她们留下的美好印象也让她们记忆深刻。

  德国队队员安德烈娅-齐默勒说,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中国队表现太好了,她们获胜是应该的。

  德国队教练克里斯蒂安-博德也对中国队的强大表示了尊敬,她说:“老实说,今天我们根本没有机会打败中国队,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一直努力工作,分析比赛录像,我们看到中国队一直在进步,我们很难找到一种策略来应对,他们理应获得胜利,她们表现是最好的。”

  虽然输掉比赛,但在比赛中,现场观众的表现也让德国队队员感到很惊讶,赛场上不仅仅是为中国队加油助威,当德国队队员落后、或者打出好球的时候,中国观众们也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齐默勒说:“这里的观众与我们以前所见的到的不同,他们简直太棒了,能在这种气氛下比赛很有意思。”

  而队友莫妮卡-西科拉-魏因曼也对观众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说:“感谢所有的中国观众和支持德国队的人们,能来到中国进行比赛我感到很荣幸。”(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