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飞鱼金牌数比菲尔普斯多 站上赛场已是最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5: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成天真由美是日本残疾人体育界的一个传奇人物。在已经过去的三届残奥会上,她一共为日本代表团获得了15金3银2铜共20枚游泳奖牌。而如此辉煌的成绩,却是在成田真由美遭遇一次又一次打击后获得的。

  1970年出生的成天真由美从小就展现出高于同龄女孩的体育天赋。但初中一年级时,她不幸患上了横断性脊髓炎,并造成下半身截瘫。在与病魔作斗争期间,她没有放弃自己钟爱的体育。她用一个月的时间学会了游泳,并在国内锦标赛上获得冠军。

  一场交通事故让她的身体状况进一步恶化。面对突如其来的打击,成田真由美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她惊人的意志力。在这十几年中,成田天真由美无数次入院治疗。来到北京前,她才刚刚完成人工植骨手术。

  在本届残奥会上,成天真由美参加了三个项目的角逐,取得了3个第五名。也许,对于已经拥有无数荣誉的真由美来说,金牌已经变得不再重要,能够第四次登上残奥会的舞台,已经成为她挑战人生,超越极限的最好诠释。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