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巴德四次参加残奥获12枚奖牌 王乐正对铜牌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38  残奥官方网站

  残奥官方网站9月16日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男子铁饼F42级决赛,南非选手法尼-隆巴德夺金,中国选手王乐摘铜,赛后他们都接受了采访。

  夺得金牌,隆巴德很是兴奋,他说:“这是我第四次参加残奥会,今天我获得了第12枚奖牌。尽管我把奖牌献给了我的女儿,但它们却属于我所有的家人。”

  王乐则对摘得铜牌表示遗憾,他表示这是他最后一场比赛,今天压力比较大。“我的状态从没这么糟过,得了第三,我觉得很失望。我一条腿受伤了,当时正下雨,我感觉腿疼,所以发挥得不如训练时好。不过,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尽力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