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美兰力压国民弟弟朴泰桓 成韩最受欢迎广告宠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韩国奥运代表团中,如果你还认为游泳冠军朴泰桓是人气最高的运动员,那你可就错了。事实上,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韩国的奥运健儿成为了广告商的宠儿,意外的是,韩国军团中竟有两个人力压朴泰桓,成为最受广告界欢迎的宠儿,他们就是举重女子+75公斤冠军张美兰和羽毛球混双冠军李龙大。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韩国一项最新的关于广告界人士最为推崇的广告模特调查中,有59.7%的广告界人士选择了这张美兰,这一人气支持率甚至超过了形象乖巧的朴泰桓。韩国的广告人认为,张美兰通过刻苦努力成为了奥运会冠军,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她塑造了另一种女性的魅力。而最爱广告商看中的,还是张美兰的人格魅力。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后张美兰作为奥运冠军,近期在韩国国内的多个娱乐节目中出现,而她表现出的率真的性格和风趣的谈吐,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因此,张美兰在广告商的眼里,其积极、坚强的形象很合适出演企业形象、公益、体育用品和建设行业等广告,此外,还有少数人认为她也是化妆品广告的合适人选。

  此外,韩国羽毛球名将李龙大长相帅气,他的笑容堪称是“杀人微笑”,也获得了仅次于张美兰的53.2%的广告人支持率。受益于俊朗的外形,李龙大被认为可以为针对10-29岁的女性服装及化妆品做广告,此外,他还适合为体育用品、饼干、饮料、移动通信和手机等,主要针对年轻人的商品做代言。

  而被誉为“国民弟弟”的朴泰桓,意外地仅排在第三名。广告界人士认为,因为朴泰桓已经拍摄了银行和移动通信公司的广告,在这方面的形象过于强烈。而实际上,大多数受访者认为,朴泰桓适合拍摄金融业及移动通信业广告。

  此外,在受伤并晕倒的情况下仍紧紧握住杠铃,令所有国民都感动的举重选手李培永和柔道冠军崔敏浩等,也成为了广告人眼中的热门人选,他们均适合拍摄企业、公益广告和食品等广告。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张美兰 朴泰桓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