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发言人刘志:残奥会的遗产将是长期的一贯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残奥会以后,不但残疾人设施会长期固定保持下去,还要形成一套完整的体系和制度,让残疾人在今后会切切实实感受到残疾人运动会以后所留下的遗产。这是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北京残奥会新闻发言人刘志先生今天透露的。

  在今天的北京2008年残奥会城市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刘志先生表示,残奥会所留下的遗产是长期的、一贯的。现有的好的氛围将作为长效的机制,长期的关爱也将延续。残疾人会在今后切切实实感受到残奥会的遗产。

  刘志说,北京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是长期的、一贯的,而且有制度保障的。这不仅仅是这次残奥会期间,对整个残疾人的设施、道路和一些具体保障,第一个是有制度的保障,第二是有具体的规定和条件。再一个从人员和经费上都有具体的保障。这次奥运会所体现出来的是北京市长期以来,包括国家和中央长期以来对残疾人关爱的一个充分和集中的展示。残奥会以后,不但这些设施会长期固定保持下去,关键还要形成一套完整的体系和制度,形成一种规则,把现有好的氛围作为长效的机制,这是政府着重考虑的,把长期的关爱能够延续下去,这是政府重点体现的。作为残疾人在今后会切切实实感受到残疾人运动会以后所留下的遗产应该是长期的、一贯的。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单双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