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跳远F42/44级决赛:德国选手夺金 王秋洪获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1:24  残奥官方网站

  残奥官方网站9月16日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九个比赛日,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跳远F42/44级决赛中,F42级德国选手沃伊特克-奇日以6米50获得1101分,夺得金牌。银牌和铜牌被F42级日本选手山本合志和F44级美国选手凯西-斯蒂布斯获得,F44级中国选手王秋洪仅获第六名。

  F42级德国选手奇日前三跳第3位出场,这三跳他发挥得很不错,三跳都在6米以上,分别是6米50、6米18和6米40。虽然奇日在后三跳中均宣告失败,但他还是凭借前面的出色发挥,以第一跳的6米50获得1101分,夺得金牌,这个成绩也打破了男子跳远F42级世界纪录。

  前三跳首位出场的F42级日本选手山本合志前两跳都失败了,第三条跳出5米84,排在第二位。后三跳中,第五、六跳他都失败了,第四跳跳出5米67。最终他凭借第二条的5米84获得989分,摘得银牌。

  F44级美国选手斯蒂布斯今天六跳中,仅一跳成绩有效,其余五跳均失败。前三跳第10位出场的他第二跳跳出6米39的成绩,最终他就是以这一跳获得988分,夺得铜牌。

  F44级中国选手王秋洪六跳中,第二跳和最后一跳失败,其他四跳成绩分别是5米99、6米24、6米31和6米08,最终他以第四跳6米31的成绩获得975分,排名第六位,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