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剑平:还要进行接力赛 我会争取拿到第四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9:59  残奥官方网站

  残奥官方网站9月15日讯 北京残奥会游泳比赛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男子50米仰泳S3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杜剑平以44秒31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关于夺得金牌:

  “我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赢得金牌很不容易。韩国选手(闵丙彦)离我很近。”

  “虽然这是我的强项,我的目标是夺金,但赛前我还是觉得很紧张。教练不断地让我冷静下来,但我还是摆脱不了紧张的感觉。很感谢他的支持。”

  关于北京2008年残奥会上夺得三枚金牌:

  “我没想到自己能拿到三枚金牌。我要将其中一枚献给教练,另一枚献给我的父母,剩下一枚献给我自己。接下来我还要进行接力赛,我会争取拿到第四枚金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