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8级50米王晓福夺金破纪录 S7级美国双姝包揽金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20:27  北京残奥会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北京残奥会游泳比赛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继续举行。在男子50米自由泳S8级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晓福以26秒45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在女子50米自由泳S8级决赛中,挪威选手塞西莉·诺兰以32秒09的成绩摘得金牌。

  

在50米自由泳S7级比赛中,英国选手中戴维·罗伯茨和马特·沃克包揽了男子项目比赛的冠亚军,美国的科特妮·乔丹和埃琳·波波维奇则包揽了女子比赛的金银牌。

  在男子50米自由泳S8级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晓福以26秒45的成绩摘得金牌,并打破了自己在2006年创造的26秒83的世界纪录。这是王晓福在本届残奥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他在8日的男子100米自由泳S8级决赛中获得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郭军获得了第四名,他的成绩是27秒46。澳大利亚的彼得·利克以26秒89的成绩获得银牌,铜牌的获得者的是俄罗斯的康斯坦丁·利先科夫,他的成绩是27秒18。

  在S8级的女子比赛中,挪威选手塞西莉·诺兰以32秒09的成绩获得金牌,美国的阿曼达·埃弗洛夫和杰奎琳·弗雷尼澳分获二、三名,成绩分别为32秒20和32秒37。中国的姜胜男和许艳茹在今天的比赛中也表现出色,她们俩分别以32秒37和32秒47的成绩排在了第四和第五名。

  在男子50米自由泳S7级决赛中,英国选手戴维·罗伯茨和马特·沃克包揽了男子比赛的冠亚军。比赛中,戴维·罗伯茨表现出色,以27秒95的成绩顺利摘得了这枚金牌,并刷新残奥会纪录。他的队友马特·沃克也以28秒60的成绩为英国队摘得银牌。美国的兰茨·兰巴克获得铜牌,成绩是28秒81。在女子项目比赛中,美国双姝科特妮·乔丹和埃琳·波波维奇也将女子项目的金银牌收入美国队囊中,其中科特妮·乔丹以33秒84的成绩获得金牌并刷新残奥会纪录,埃琳·波波维奇获得银牌,成绩是33秒92。德国的基尔斯滕·布鲁恩以34秒50的成绩获得铜牌。中国选手黄敏在本场比赛中获得第五名,成绩是34秒85。美国选手埃琳·波波维奇在今天的比赛中,收获了自己在本届残奥会上的第六枚奖牌,包括四金两银,可以说在本届残奥会上大放异彩。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