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日综述:中国田径选手“鸟巢”掀起夺金浪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三日电(记者 沈晨)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鸟巢”共诞生二十枚金牌,中国选手掀起夺金浪潮,总共摘下五金。

  中国军团原本有望夺下六金。男子四百米T12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岩松以四十九秒三六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并一度占据首位。但经过仲裁决议,他因犯规而被取消了比赛成绩。

  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六个比赛日过后,“鸟巢”共诞生了九十三枚金牌,中国队以二十二金的战绩高居各队之首。

  女子铁饼F40级别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孟根吉米素以二十八米零四的成绩夺冠,并且打破世界纪录。突尼斯选手拉娃·特利利和摩洛哥选手纳贾特·贾拉分获二、三名。

  女子二百米T36级别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芳以二十九秒五七的成绩获得金牌,德国选手克劳迪娅·尼科莱齐和英国选手黑兹尔·辛普森分获银牌和铜牌。

  男子铅球F37-38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夏东以十六米六零、一千一百零四分夺金,并破世界纪录。银牌的获得者为波兰的托马什·布拉特凯维奇,铜牌被德国选手托马斯·洛施获得。

  男子一百米T35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杨森以十二秒二九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傅昕瀚以十二秒五五的成绩获得亚军。

  男子二百米T53级轮椅竞速决赛上,中国小将余世然以二十六秒七九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理查德·科尔曼二十六秒七一获得银牌,残奥会记录保持者,韩国的洪锡万以二十六秒八七获得铜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