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足球队打出条幅“谢谢中国” 感叹观众太热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8:11  北京晚报

  “谢谢中国”——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北京2008年残奥会7人制足球赛现场,伊朗队在开赛前奏国歌时打出了这样的汉语条幅,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继10日赛后集体跪谢看台上的中国观众之后,昨天伊朗队在开赛之前再度表达了对中国的友好。当伊朗国歌奏响时,伊朗队门将马希尼擎起了球衣大小的白色条幅,上面工工整整地写着“谢谢中国”。阳光下,黑色的毛笔字格外醒目,现场中国观众立即用欢呼和掌声回应伊朗队员的友好举动。

  赛后在混合区,马希尼笑着告诉记者:“这个条幅主要是为了表达我们对中国的感情,因为中国人民在这几天的比赛中对我们太热情了,我们很喜欢这里,于是想到这样一个创意。事实上,在我们的国家,我们经常会看中国的电视剧和电影,我们对中国一直有好感,所以这一次用条幅表示感谢。”

  当日比赛中,伊朗队以0比4不敌乌克兰队,但这并未影响队员们的心情,他们在赛后依然将微笑和招手送给中国观众。王昊飞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