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米仰泳S11级杨博尊破世界纪录 表态一直战斗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5:53  中国新闻网

  据北京残奥会官网消息,9月13日,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的男子100米仰泳S11级预赛第一组中,中国选手杨博尊名列小组第一并以1分08秒40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00米仰泳S11级世界纪录。赛后杨博尊接受采访时表示,成绩与梦想有距离,虽然一直渴望夺金,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想一直战斗到底。

  就关于在预赛中打破世界纪录,杨博尊说,这几天我的表现都很好,不过成绩和梦想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今天我的表现非常好,还是排第一,还在第四泳道,还要在这种世界级赛事中和乌克兰选手维克托·斯梅尔诺夫、西班牙选手恩亚梅德·恩亚梅德同场竞技。

  杨博尊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残奥会。虽然我一直渴望夺金,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我想一直战斗到底。

  9月14日是中秋节,杨博尊表示,这里所有的观众都是我的家人,我们会一起庆祝这个我最难忘的中秋节。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