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街与西二环撤销残奥会专用车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2:18  竞报

  竞报讯(记者宛霞通讯员江静)昨晨6点开始,建国门桥经建内大街、复兴门内大街至复兴门桥;复兴门桥经西二环路至西直门桥经学院路至学院桥的两条残奥专用车道撤除。

  交管部门在11日夜间至12日凌晨,连夜进行清除这两条残奥会专用车道标志、标线的施工作业。

  与这两条车道相关的残奥会比赛和活动已经结束,为了充分利用道路资源,交管部门迅速将其开放。随着比赛接近尾声,还将陆续有残奥专用车道陆续停用。停用之后,司机在经过上述道路时,不允许再进入公交车道行驶。

  残奥会专用车道共计23条,另21条专用车道仍在使用中。

  交管部门表示,在最后这几天,仍然将严格利用科技手段,对违法占用残奥会专用车道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违法进入专用车道的司机将被罚款200元,不听劝阻强行进入或者遇值勤民警示意停车仍强行通行的,处罚款1800元并处拘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