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王皓马琳携八虎强势闯关 男单16强占据八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男单首轮比赛,参赛的八位中国男单选手都顺利通过首轮关,王皓、马琳和王励勤都以直落四局的成绩击败各自对手顺利闯入16强。

  王皓首轮的对手是日本的田中满男,首局比赛两人争夺较为激烈,王皓以11-9险胜。之后的三局比赛,王皓始终保持领先,他以11-8、11-7、11-5连胜三局,这样他就以4-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中,王皓将迎战中国香港的唐鹏。

  王励勤同样被分入上半区,他的第一个对手是久保田隆三。面对双打首轮刚刚遭遇过的对手,王励勤在单打中同样没有留下任何机会,他以11-5、11-6、11-7、11-3直落四局过关,第二轮中王励勤将迎战小将许昕。许昕首轮与中华台北的江宏杰交锋,在首局以11-13落败后,许昕成功上演逆转好戏,他在是接下来的五局比赛中取胜四局,他以4-2淘汰对手,六局比分是11-13、11-8、9-11、11-8、11-4、11-6。

  另一位被分在上半区的中国选手是陈玘,他与日本的田势邦史交锋。首局陈玘以11-4轻松拿下,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双方争夺得异常激烈,第二局10平后陈玘连得两分以12-10获胜,第三局中两人又战至13平,这时陈玘才依靠经验连得两分以15-13获胜。第四局中,田势邦史表现出色,他一直占据领先优势,他以11-8扳回一城。第五局开始后陈玘就抢得领先,他始终牢牢掌控主动权,11-6,陈玘拿下第五局并以4-1的总比分获胜。下一轮陈玘将同中华台北的黄圣盛对阵。

  奥运会冠军马琳被分在下半区,他首轮迎战韩国的姜炯薰。前两局马琳以11-6、11-4轻松拿下。第三局中双方争夺激烈,几次平分后马琳连续进攻得手,11-9,他赢得第三局。第四局中,马琳乘胜追击,他以11-8再次获胜,马琳以4-0的总比分过关。张继科首轮与韩国的李尚秀交锋,前两局张继科分别以12-10和11-7获胜。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在10平后李尚秀连得两分,他以12-10扳回一城。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张继科坚持抢先上手,他打得积极主动,他以11-2、13-11连胜两局,这让他以4-1的总比分获胜。下一轮中,马琳将和张继科交锋。

  马龙的首轮对手是日本的仓屿洋介,马龙在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他连胜四局获胜,四局比分是11-8、11-1、11-7、11-9。第二轮中,马龙将对阵新加坡的马良。郝帅同样身处下半区,他与新加坡的刘宗泽交锋,郝帅在首局以11-3轻松获胜,第二局中两人战至11平,郝帅连得两分以13-11获胜。以11-6赢下第三局后,郝帅在第四局又遇到不小的麻烦,两位选手比分交替增加,13平后郝帅两次抢攻得手,15-13,他以4-0的总比分获胜。郝帅的下一轮对手是日本的松平贤二。

  (Chimera)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马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