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盲人学校举行特殊火炬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2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九月十二日电 (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十二日,北京残奥会火炬在青岛市盲人高级中学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火炬传递,该校一百九十多位同学一一亲手抚摸火炬,感受奥运魅力。

  今年七岁的小女孩赵恩惠第一个接过火炬,“哎呀,太沉了”她腼腆地笑着说,然后在火炬上上下下摸过,依依不舍地传给下一位同学。

  在老师的指引下,六年级的焦呈呈左手拿着火炬,右手仔细地上下抚摸着火炬,还把脸凑到火炬上蹭了蹭。“噢,原来是这样的啊,以前我一直以为是锥形的呢。”她说,想不到今天自己也能亲手摸到火炬,心里非常激动。

  年龄较大的同学则更加活跃,他们不断询问着火炬的“小秘密”,“火炬熄灭后会变轻吗”、“火炬是什么材料做的?”“火炬是什么颜色?” 残奥会火炬手代志强和张知春耐心地回答着他们的问题。

  据了解,青岛市盲人高级学校始建于一九三二年,全校目前有一百九十余名学生,其中年龄最大的二十二岁,最小的六岁,参与北京残奥会开幕式表演的钢琴家金元辉就是从这里走向音乐殿堂的。(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