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回避婚期只为眼睛情况差 医好双眼才会想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0: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郭晶晶回避婚期只为眼睛情况差医好双眼才会想结婚

01年右眼做过手术,晶晶视力只有常人的两成

  现年27岁的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上月随奥运金牌运动员到港做示范表演后返京,二十年苦练换取四金两银佳绩,背后却一直受视网膜破损折磨。男友霍启刚为保住未来老婆双眼,决定安排郭晶晶赴港,请眼科名医林顺潮进行修补视网膜手术。

  右眼视力仅余正常人两成

  7岁开始学跳水,郭晶晶多年来的地狱式训练,加上跳水长期受到猛烈撞击,终在2001年发现右眼视网膜破裂,要立即入院做修补手术,全面停止练习以及休息两个月。此后,郭晶晶的右眼仅余正常人两成视力。2003年末,左眼亦出现同样问题,但她仍坚持出战2004年雅典奥运会。幸好医生证实右眼康复情况良好,而左眼的视网膜异常乃先天性问题,不会影响跳水。

  奥运前夕男友安排她赴港求诊

  据知,为求在空中翻腾完美,郭晶晶一直保持睁眼入水,强大的水压对眼睛的伤害非常大。日积月累,晶晶的视力下降非常厉害,视网膜受到严重损害,疼痛难忍不说,还随时有失明的可能。在北京奥运前夕,郭晶晶的老毛病再度出现,霍启刚于是安排她秘密到香港向眼科名医林顺潮求诊,并发现双眼视网膜有再度脱落征兆,存在失明危险。

  医好双眼才想结婚

  从北京奥运开始以来,“晶刚恋”就再度成为焦点。而日前晶晶准公公霍震霆在被问到“晶刚恋”发展时,虽没有直接承认,但他大赞晶晶是个好女孩,看来好事将至。但如今郭晶晶爆出眼疾,势必将会影响到两人的婚期。郭晶晶在奥运期间亦曾向友人倾诉:“大家都在问我婚期,其实我双眼情况很差,比赛完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到香港做手术,医好双眼才会想结婚。”但以霍家的财力和人脉来说,帮晶晶治病绝非难事,婚事也不过是早晚的事。

  据报道,现在北京休假的郭晶晶十一月要归队接受冬训,她将会把握中间这两个月时间,到香港进行手术。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晶晶 跳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