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开赛 亚洲多数奥运选手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9月11日电记者平萍报道:中国乒乓球大奖赛11日在浦东源深体育馆开战,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9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由于奥运会刚刚结束,欧洲仅荷兰女将李洁一人报名参赛,亚洲大多数奥运选手也挂起了“免战牌”。中国派出了除王楠以外的全部5名北京奥运会选手。

  11日小将许昕在资格赛中,以3战全胜战绩进入了正赛。按照抽签,王皓、陈玘、王励勤在上半区,马龙、郝帅、张继科、马琳4人同在下半区。女子比赛,中国选手张怡宁、李晓霞、丁宁在上半区;郭焱、范瑛、刘诗雯、姚彦、郭跃在下半区。

  与大奖赛同期举办的“世界乒乓球回顾展”也向观众开放。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