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艇比赛体育展示魅力无限 欢乐聚会留持久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1:17  中国体育报

  阳光,碧水,树阴,清新的乡风……在京郊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里,一位位残疾人运动员荡着双桨。岸上欢呼雀跃,激情如潮。在体育展示的带动下,这里变成了一场欢乐的聚会。

  因为赛道有1000米长,观众们很难看到选手们起航时的状况,而在这时,体育展示就派上了用场。在选手们奋力划向终点区域时,广播里一刻也没闲着,除了解说员的“喋喋不休”外,动感的音乐舞动着人们的热情;现场采访的声响更是让空间没有距离,“你好”、“谢谢”……喇叭里响起来自世界各地的口音,极富表现力。

  北京残奥会赛艇比赛只有3天,11日将落下帷幕,而阳光、碧水,还有欢乐与激情,将留给人们持久的回忆,就像喇叭里所唱,“I love sunshine(我爱阳光)……”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