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女子单打F8级 卡姆卡松蒲夺金张小玲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1:12  残奥官方网站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北京大学体育乒乓球女子单打F8级金银牌决赛中,法国选手图·卡姆卡松蒲3-0击败瑞典选手约瑟芬·亚伯拉罕松将金牌收入囊中,瑞典选手约瑟芬·亚伯拉罕松获得银牌。在本级别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张小玲3-0战胜法国选手克莱雷·迈里,收获一枚铜牌。

  法国选手图·卡姆卡松蒲与瑞典选手约瑟芬·亚伯拉罕松的金银牌决赛中。第一局法国选手图·卡姆卡松蒲以11-1的比分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第二局瑞典约瑟芬·亚伯拉罕松逐步调整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法国选手图·卡姆卡松蒲把握机会,以15-13艰难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法国选手图·卡姆卡松蒲越打越顺,以11-5轻松结束比赛。总比分3-0将金牌收入囊中。

  铜牌争夺战中,由中国选手张小玲对阵法国选手克莱雷·迈里。中国选手张小玲技高一筹,三局分别以11-9,11-2,11-8,以总比分3-0轻取对手,收获一枚铜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