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脑瘫足球队队长:残奥会后想找一份好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9:4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北京9月10日电)“今天是教师节,我要祝我母校的老师,以及中国7人制足球队的教练李毅,节日快乐,谢谢他们对我们的教育,他们让我们意识到了奋斗的意义。”10日在结束了与巴西队的比赛后,队长吴刚代表全队,向教练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不过吴刚自己也觉得非常遗憾,面对强队巴西,他们还是输球了,没能用一场胜利、哪怕是一粒进球作为节日的礼物,但教练李毅并不介意,他赛后还是特意把弟子们都召集到场地中,向观众鞠躬表示感谢。

  除开“残疾人足球运动员”的身份,吴刚还是一个心理学专业的大学生,他去年刚从重庆文理学院毕业,不过正赶上中国队集训的他,已经没有时间去找工作了,“残奥会当然是最重要的事,一生也没有多少机会,不过相当于晚毕业一年吧。”由于在场上拼得太凶,嘴角都有些冒泡了,队友赶紧递过一瓶水,他用左手接过来猛灌了几口。“虽然我有残疾,但一直跟随着正常的学校教育,也参加了2003年的高考,经过了四年的心理学专业学习。”

  奥运会结束之后,吴刚现在正在考虑找工作的事情了,“去年毕业之后都没考虑工作的事情。我知道现在大学生的就业形势蛮严峻,但我会很努力,如果有可能,我还是想找个心理学方面的工作,这是我的专业。”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