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骑手在残奥会马术项目中完成所有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2:3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张雅诗 徐征)中国骑手彭裕连和叶少康10日完成他们在本届残奥会马术比赛中最后一场赛事。两人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并感谢众人的支持。

  17名选手10日在本届残奥会马术项目盛装舞步赛II级“个人自选赛”中竞逐奖牌。分别代表内地和香港的彭裕连、叶少康,在赛事中分别排行第六位和第十五位。

  第二个出场的叶少康与坐骑“履冰之注”,在中西合璧的配乐下,做出连串快步和漫步,表现稳定。叶少康在赛后说:“人与马很合拍,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这位在香港土生土长的骑手表示,这是残奥会首次在中国举行,也是香港首次举办残奥会马术比赛,能够在自己家门实现参加残奥会马术比赛的梦想,是一次难得和独特的体验,他会永远记住这一刻。

  当天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等也到场支持。叶少康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和鼓励,给予他动力,尽情在赛场上享受比赛。

  来自内地的骑手彭裕连在欢快的音乐下,与爱驹“黑亮亮”在赛场上轻松自如地翩翩起舞。“大体上满意自己的表现,只是有一处出现失误,由慢步变了快步。”彭裕连对记者说。

  对于成绩和排名,这位年轻骑手并没有看得太重。他表示,最重要是以轻松心情面对比赛,尽力而为就可以了。他还说,能代表国家出赛感到荣幸,并且很感谢国家的栽培,以后有机会的话,他希望继续练习马术并参加比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