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军权残奥会后将退役:希望所有人超越自己实现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1:05  残奥官方网站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残奥会游泳比赛男子50米蝶泳S5级决赛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美国选手罗伊·佩金斯以35秒95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中国名将何军权以37秒07的成绩摘得铜牌。赛后冠亚季军三位选手接受了采访,铜牌得主何军权表示自己将在本届残奥会后退役,希望所有残疾人都能超越自己、实现梦想。

  该项比赛中,美国选手罗伊·佩金斯发挥出色,以35秒95的成绩摘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巴西的丹尼尔·迪亚斯以36秒25的成绩获得银牌。中国名将何军权本场比赛也发挥不错,仅比冠军慢了1.12秒,位居季军。对于今天的两位对手,何军权表示:“我们互相很熟悉,从2006年开始我们就在一起比赛,他们是实力很强的对手,佩金斯今晚游出了个人最好成绩。”而当记者问到他想和残疾朋友们说些什么时,他答道:“本届残奥会后我将退役。我希望所有残疾人都能超越自己、实现梦想。”在2004年雅典第12届残奥会上,何军权一举夺得50米仰泳、5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和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赛冠军。前3项还打破了世界纪录。虽然今晚未能卫冕,但何军权这位“无臂飞鱼”依然是人们心目中的英雄,他用自己的努力激励着更多人的人生。

  而金牌得主美国选手罗伊·佩金斯则对自己的第一枚残奥金牌显得非常兴奋,他说:“我感觉特别特别好。为这一时刻我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了。简直太棒了,我等不及要告诉我的队友们。我非常刻苦地训练,想要在这一周有出色的表现,希望能拿到更多奖牌。”银牌得主巴西选手丹尼尔·迪亚斯则表示,能够站在领奖台上就是胜利!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