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剑飞收获银牌并不满意 目标直指下一项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9:32  残奥官方网站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2点,北京射击馆里P3级混合组25米运动手枪-SH1的决赛打响。中国云南神枪手李剑飞在决赛最后一组中遭俄罗斯选手逆转,最终以0.4环之差获得一枚银牌。赛后李剑飞表示,没能获得金牌非常不满意,“我的目标是金牌。”

  几日前,在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雅典残奥会在此项目中夺冠的李剑飞不仅没能成功卫冕,连奖牌都没能获得。李剑飞说失败并不能影响他。“体育就是有输有赢的,我这几天就是顺其自然,该休息的时候休息,该睡觉的时候睡觉。”

  已经获得过雅典残奥金牌的李剑飞已经拥有了一颗平常心。“我参加的每个项目的比赛都很尽力,只要尽力了,对于最后的结果就都能接受了,输赢都很正常。后面的比赛再继续努力。”接下来他还要参加P4级混合组50米自选手枪SH1的比赛,李剑飞说:“我会竭尽全力争取金牌。”

  生于1997年的李剑飞是云南省思茅市人,1993年开始从事业余射击训练,1996年不幸摔伤,后经治疗,能拄双拐勉强行走。他没有向命运屈服,而是重新操起了心爱的射击训练枪支,加入到残疾人体育训练的行列。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