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倩女单F3级3-0轻松获胜 勇夺残奥会乒乓球第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7:57  北京残奥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今天下午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乒乓球女子单打F3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倩发挥出色,以3-0战胜了斯洛伐克选手阿莱娜-卡诺娃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在上午进行的F3级的半决赛中,李倩以3-1战胜了斯洛文尼亚的马泰娅-平塔尔。在决赛中,李倩对阵斯洛伐克选手阿莱娜-卡诺娃,李倩显示出高人一筹的技术,耗时19分钟以3-0战胜对手获得冠军。第一局中,李倩以11-4轻松获胜,不过第二局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双方一分一分咬紧对手,在战至14平后,李倩打破平衡连得两分,以16-14再胜一局。最后一局李倩越战越勇以11-7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阿莱娜-卡诺娃获得该项目的银牌。

  在另一场铜牌争夺的决赛中,斯洛文尼亚选手马泰娅-平塔尔以3-0战胜意大利选手米凯拉-布鲁内利获得铜牌,三局的比分为11-7、12-10和11-3。

  在乒乓球项目目前结束的两场决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所有金牌。接下来进行的女子单打F4级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周影有望再夺一枚金牌。(马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