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100米蛙泳摘银 林福荣:遗憾夺银 感谢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7:5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10日电 (记者 王超栋)在北京残奥会男子100米蛙泳-SB9的决赛中,中国选手林福荣以1分09秒58的成绩摘得一枚银牌,南非选手以1秒的优势摘得金牌。赛后,林福荣表示有点遗憾,因为自己的目标是金牌。

年仅16岁的林福荣今天是第一次参加残奥会的决赛,赛后他表示自己有点紧张,不过入水后就没感觉了。而最终获得的这枚银牌,是林福荣的第一块奥运奖牌,但林福荣仍感到有些遗憾,他说:“我赛前的目标是金牌,夺得银牌有点遗憾。”

在获得银牌后,林福荣最想感谢的就是教练,他说:“这三年来都是刘教练带的我,就像亲人一样照顾我,关心我,帮助我。”而对于今后的目标,林福荣表示游泳带给我很多的乐趣,自己将准备下一个残奥会。(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